第 3 / 6 張

PIAGET,Possession系列精鋼腕表,鑲嵌1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15ct,石英機芯,時間顯示,14萬3,000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4 / 6 張

PIAGET,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石墜鍊,鑲嵌孔雀石、單顆明亮式圓形切割鑽石重約0.06ct,59,000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5 / 6 張

「帶輪子的家」是韓國tvN電台在六月推出的綜藝性節目,孔曉振近期特別擔任特別來賓。圖 / 翻攝自 tvN

第 6 / 6 張

PIAGET,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鑽石戒指,58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34cts,14萬5,000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1 / 6 張

身為伯爵(PIAGET)亞太區品牌大使的孔曉振,橫跨演藝和精品,不時展現優雅知性風範。圖 / PIAGET提供。

第 2 / 6 張

談話性節目「MovieRoom」中,孔曉振配戴上可旋轉的Possession戒指,並在訪談中不時轉動、帶來訪談靈感。圖 / 翻攝自J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