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Cartier,VARANTIA紅寶石鑽石戒指,白K金,鑲嵌梯形切割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主石為3.22克拉的枕形緬甸紅寶石,約3,490萬元。圖 / Cartier提供。

第 1 / 7 張

Cartier,Panthère de Cartier頂級珠寶戒指,搶眼的40.84克拉塔糖式切割海水藍寶與美洲豹捲尾設計,唯妙唯肖、霸氣外顯,約1,610萬元。圖 / Cartier提供。

第 2 / 7 張

Cartier,KALOS天河石與翡翠圓珠項鍊,白K金,鑲嵌一顆重3.05克拉的G級切角三角形階梯式切割鑽石,綠藍色翡翠圓珠,天河石,黃色鑽石圓珠,約2,670萬元。圖 / Cartier提供。

第 3 / 7 張

Cartier,VARANTIA紅寶石鑽石項鍊,鑲嵌七顆共重17.61克拉的天然緬甸枕形紅寶石、一顆重6.25克拉的D FL級梨形鑽石,約2億7,800萬元。圖 / Cartier提供。

第 4 / 7 張

甄選頂級、大克拉的稀有寶石,結合多變風格設計,奠定今日卡地亞身為帝王珠寶商的深邃基石。圖 / Cartier提供。

第 5 / 7 張

即將在八月登場、為期六天、採全預約制的Cartier頂級珠寶展,為璀璨的金色秋日,磅礡揭開序幕。致圖 / Cartier提供。

第 6 / 7 張

Cartier,頂級珠寶系列聖瑪利亞海水藍寶腕表,鍍銠白K金表殼和鍊帶鑲嵌2顆總重19.03克拉的祖母綠式切割聖瑪利亞 (Santa Maria)海水藍寶,石英機芯,時間顯示,全世界限量1只,約1,680萬元。圖 / Carti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