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Harry Winston的旗艦店設計,從照明、室內裝潢設計,完全還原紐約大都會的奢華氣派。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6 / 6 張

Harry Winston,史詩陀飛輪10號,開放式表面中可欣賞四陀飛輪的特殊設計,極具賞玩之樂。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1 / 6 張

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2 / 6 張

Harry Winston,Marble Marquetry頂級珠寶時計,將海瑞溫斯頓旗艦店內的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融入腕表的寶石鑲嵌設計。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3 / 6 張

Tête-à-Tête頂級珠寶腕表的表面、表帶以全鑲鑽方式呈現,不同切割的鑽石溫柔「定格」於鉑金底座,展現海瑞溫斯頓的精湛鑲嵌工藝。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4 / 6 張

過去曾推出皮帶款式的Premier系列Lotus 31毫米自動腕表,今年首度帶來鑽石鍊帶的款式,鑽石光火華麗奪目。圖 / Harry Wins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