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Romain Gauthier的Logical One上鍊機芯,特殊的芝麻鍊上鍊系統採按壓式操作,頗富把玩之樂。圖 / 瑞博品提供。

第 1 / 5 張

Moritz Grossmann,BENU Heritage系列Power Reserve腕表,玫瑰金,41毫米,手上鍊機芯,具備按鈕式手上鍊機制、可停秒小秒針,與藍色線性動力儲存顯示,110萬元。圖 / 瑞博品提供。

第 2 / 5 張

Moritz Grossmann特殊的鏤空桃形自動盤,靈感源自於古典懷表,紫棕色螺絲、2/3夾板,凸起的黃金套筒,皆是系出德國、青出於藍的工藝細節。圖 / 瑞博品提供。

第 3 / 5 張

Lang & Heyne,Georg腕表,玫瑰金,手上鍊,40毫米,時間顯示,小秒針,128萬7,000元。圖 / 瑞博品提供。

第 4 / 5 張

Lang & Heyne的Georg腕表,以開放式的透明後底蓋,受到不少高階藏家熱愛。圖 / 瑞博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