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Roger Dubuis,Excalibur Pirelli Ice Zero 2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表(DBEX0805),鈦金屬,47毫米,時間顯示,鏤空雙陀飛輪,1,003萬元。圖 / Roger Dubuis提供。

第 1 / 6 張

位於台北101一樓松智長廊的Working Studio,由Swatch Group集團的Breguet、Longines、RADO等品牌共同提供,讓參與者體驗製表工匠的一絲不苟與嚴謹。記者釋俊哲 / 攝影。

第 2 / 6 張

Breguet,Marine Equation Marchante 5887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玫瑰金,693萬6,000元。圖 / Breguet提供。

第 3 / 6 張

Vacheron Constantin,Égérie月相珠寶腕表,白金,37毫米,時間顯示,月相顯示,表殼、表帶、表面全鑲鑽,首度抵台,價格店洽。圖 / 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第 4 / 6 張

位於101四樓獨一文創的The One的展間,一次展出多個頂級鐘表品牌的重量級之作,精緻比美國際精品鐘表展會。記者釋俊哲 / 攝影。

第 5 / 6 張

IWC,Excalibur系列的Spider Pirelli聯名
鏤空雙飛行陀飛輪限量腕表(IW504101),恆定動力陀飛輪,客製星相顯示,價格店洽。圖 / IW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