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由法國具150年歷史的Julien Faure公司所製造的織紋Nato表帶,品質優異而配戴舒適。圖 / TUDOR提供。

第 1 / 5 張

周杰倫在全球同步發表後,迅速在官方ig秀出配戴新款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腕表照片,稱職代言。圖 / 翻攝自ig合成圖。

第 2 / 5 張

1970年代法國海軍曾採用TUDOR的潛水表,使今日的碧灣(Black Bay)Fifty-eight海軍藍腕表,更具賞玩討論話題。圖 / TUDOR提供。

第 3 / 5 張

TUDOR,碧灣系列Fifty-Eight「海軍藍」腕表,精鋼,自動上鍊機芯,39毫米,時間顯示,防水200米,11萬6,500元。圖 / TUDOR提供。

第 4 / 5 張

保留1970年代的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同時表圈與表冠的細緻刻度,也提升轉動時的手感體驗。圖 / TUD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