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7 張

ORIS,Big Crown ProPilot雙時區腕表,精鋼,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GMT,75,000元。圖 / ORIS提供。

第 7 / 7 張

近距離欣賞,更能領略康斯登Classic系列世界時區腕表在表面上的種種精細造工。圖 / Frederique Constant提供。

第 1 / 7 張

圖 / Frederique Constant , ORIS提供。

第 2 / 7 張

具雙色表圈的Ball Watch AeroGMT II腕表,輕鬆分辨家鄉時間的白晝或黑夜。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3 / 7 張

Frederique Constant,Classic系列世界時區腕表,玫瑰金,自製FC-718自動上鍊機芯,42毫米,時間顯示,世界時區功能,限量88只,49萬8,000元。圖 / Frederique Constant提供。

第 4 / 7 張

在黑紅、黑藍、紅藍、黑綠之後,Ball推出第五款咖啡黑的雙色表圈兩地時間腕表,同樣具備瑞士天文台認證與GMT兩地時間功能,99,800元。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5 / 7 張

世界時區功能像是一張世界地圖,攤開地圖、翻轉手表,下一站想去哪裡?答案在心中自然雀躍浮現。圖 / Frederique Constan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