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7 張

圖 / Qeelin提供。

第 2 / 7 張

PIAGET,Limelight Gala高級珠寶女表,時間顯示,兩側向外延伸的表耳,頗具幾何造型之美。價格店洽。圖 / PIAGET提供。

第 3 / 7 張

Boucheron,Serpent Bohème白K金鑽戒(JRG02992),鑲嵌16顆鑽石約0.47克拉,18萬8,000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7 張

劉詩詩成Qeelin最新品牌代言人,展現高貴俐落風範。圖 / Qeelin提供。

第 5 / 7 張

Qeelin擅長將東方元素納入珠寶設計,以葫蘆造型的Wulu系列,便在簡約中勾勒出祝福意念。圖 / Qeelin提供。

第 6 / 7 張

同樣以幾何造型為出發,Boucheron也有橢圓形為元素的Serpent Bohème長項鍊與戒指,將幾何元素納入精巧設計。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7 / 7 張

Qeelin,Wulu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38萬1,900元。 圖 / Qeel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