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6 張

PIAGET,Extremely Piaget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G38M4800),鑲嵌38顆欖尖形切割鑽石、50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約540萬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4 / 6 張

Boucheron,Serpent Bohème系列吊墜耳環(JCO01431),白金,鑲嵌156顆鑽石約6.15克拉,189萬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6 張

孔曉振在ig貼出百想藝術大賞現場圖片,除展示「社交距離」,藏不住的卻有身上的伯爵Extremely Piaget高級珠寶項鍊。圖 / 翻攝自 ig。

第 6 / 6 張

玄彬與孫藝珍再度於百想藝術大賞後台合體,令無數粉絲為之驚艷。圖 / 摘自日刊體育。

第 1 / 6 張

身為伯爵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的黑色西裝上衣,更凸顯了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級珠寶的璀璨閃耀。圖 / 翻攝自 ig。

第 2 / 6 張

PIAGET,Extremely Piaget系列18K玫瑰金鑽石項鍊(G37L3A39),18K玫瑰金鑲嵌536顆鑽石,並加以宮廷式雕刻裝飾,約308萬元。圖 / PIAG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