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4 張

BMG-Tech(Bulk Metallic Glass)金屬玻璃的特殊紋理表現,常讓不少玩家為之追逐,圖為沛納海Submersible專業潛水腕表(PAM 00799),47萬1,000元。圖 / PANERAI提供。

第 2 / 4 張

專賣店限定的PAM 01144 Radiomir三日動力儲存腕表,42毫米的精鋼表殼搭配了漸層的藍色表面,喚起地中海的蔚藍聯想,24萬9,000元。圖 / PANERAI提供。

第 3 / 4 張

使用CarbotechTM為表殼物料的PANERAI Luminor Marina腕表(PAM 01661),搭配了經典的三明治表面與藍色夜光塗料,科技感十足,39萬5,000元。圖 / PANERAI提供。

第 4 / 4 張

看似漆黑的Luminor Marina(PAM 01662)腕表,表殼是以金屬雷射燒結(DMLS)鈦金屬與碳纖維結合,強悍且輕盈。47萬3,000元。圖 / PANERA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