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大陸男演員李易峰日前登上男性時尚雜誌,立領的BOSS長風衣加上閉眼表情,散發大男孩的赤子之心。圖 / 翻攝自ig。

第 2 / 6 張

BOSS的2020春夏runway曾有一套雙色拼接長板風衣,亞洲市場則有一套純卡其色款式。圖 / BOSS提供。

第 3 / 6 張

同樣出自頂級Golden Fleece系列的Brooks Brothers風衣外套,以LoroPiana®的100%羊毛Zelander Storm系統雙層面料製成,10萬5,900元。圖 / Brooks Brothers提供。

第 4 / 6 張

Brooks Brothers的風衣多出自Golden Fleece系列,使用頂級製造工序與更高成本的面料,以穿著的舒適度取勝。圖 / Brooks Brothers提供。

第 5 / 6 張

以色彩取勝的BOSS 2020春夏,長風衣另有酒紅色款式,挑戰男人對色彩的造型功力,價格店洽。圖 / BOSS提供。

第 6 / 6 張

想展現粗獷男人味?除了長風衣之外,Berluti今年也有類似機車騎士夾克風格的小牛皮深海藍色拉鍊外套。20萬9,000元。圖 / Berlut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