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籃球大帝」喬丹原就是雅典表的愛好者,而手上的這只Ulysse Nardin皇家陀飛輪腕表珠寶版則屬客訂款,價格高達3,550萬。圖 / 翻攝自ig。

第 6 / 6 張

球場下,「天下第二人」的Scottie Pippen也是名貴腕表的愛好者。圖 / 翻攝自ig。

第 1 / 6 張

母親節時,「小皇帝」LeBron James配戴了RICHARD MILLE的RM 11-03 Jean Todt職業生涯50週年紀念款,腕表訂價約597萬,全球限量150只。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6 張

「小皇帝」LeBron James在母親節時,分別貼出兩張與妻子、母親的合照,當時手上則配戴了RICHARD MILLE腕表。圖 / 翻攝自ig。

第 3 / 6 張

除了皇家橡樹計時碼表,Scottie Pippen在「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紀錄片中也戴上了Roger Dubuis的鏤空雙陀飛輪腕表,台幣訂價約1,248萬,展現皮朋的驚人身家。圖 / Roger Dubuis提供。

第 4 / 6 張

雅典,Royal Blue皇家陀飛輪,43毫米,鉑金950表殼,時間顯示、陀飛輪,全球限量30只,900萬8,500元。圖 / Ulysse Nard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