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螢光黃與卡起的美妙撞色,讓盛夏與初秋的男性,寫意遊走於城市街道。圖 / Hugo Boss提供。

第 6 / 6 張

深色單寧襯衫、藍色格紋西裝上衣和淺色的休閒長褲,透過顏色深淺變化,製造明亮氣息。圖 / Brooks Brothers提供。

第 1 / 6 張

圖 / Brooks Brothers、Hugo Boss提供。

第 2 / 6 張

陳立農於最新發表單曲《我夢見你》MV中便穿上BOSS 2020早秋系列深綠色西裝搭配同色襯衫。圖 / 環球音樂提供。

第 3 / 6 張

Brooks Brothers 2020,嘗試將人帶向紐約與義大利的迷人度假勝地,並以鮮豔的粉色入衣物、帶來生動休閒印象。圖 / Brooks Brothers提供。

第 4 / 6 張

先前炎亞綸在出席公視、NHK共同播出《路 台灣Express》記者會時,便以BOSS 2020早秋系列米色西裝一展率性。圖 / Hugo Bos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