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富永愛日前在個人ig貼出多張為時尚雜誌拍攝的形象照片,並配戴上多款Boucheron珠寶飾品。圖 /翻攝自ig @ai_tominaga_official。

第 2 / 5 張

富永愛的超模好身材,之前也曾穿上Giorgio Armani 2020春夏新裝,美登香港女性時尚雜誌。圖 /翻攝自ig @giorgioarmani。

第 3 / 5 張

簡單的素色西裝上衣和珠寶,富永愛舉手投足皆散發強大氣場。圖 /翻攝自ig @ai_tominaga_official。

第 4 / 5 張

Boucheron,Quatre White系列長項鍊小尺寸(JCL01152),黃金、白金、玫瑰金,白色陶瓷、鑽石,17萬5,000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5 張

Quatre系列是Boucheron經典之一,透過不同紋飾的堆疊,創造獨特混搭魅力。Quatre White系列指環(JRG01599 ),玫瑰金、鑽石、白色陶瓷、黃金,27萬4,000元。圖 / Boucher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