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Breguet,Classique經典系列7337玫瑰金月相腕表,原始靈感來自寶璣的古董N°3833懷錶,價格店洽。圖 / Breguet提供。

第 2 / 5 張

8918女仕鑽表是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系列首次使用大明火琺瑯表面。537/3型機械機芯,18K白金,表圈、表冠、錶盤外緣,鑲嵌118顆鑽石,價格店洽。圖 / Breguet提供。

第 3 / 5 張

Breguet,Classique經典系列7137白K金月相腕表,動力儲存顯示、日期顯示與主表面,共使用了「籃紋(panier maillé)」、「棋盤格紋(damier)」與「巴黎釘紋」三種不同的機刻雕花紋路。圖 / Breguet提供。

第 4 / 5 張

Breguet,航海系列Marine 5887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表,玫瑰金,自動上鍊機芯,6,93萬6,000元。圖 / Breguet提供。

第 5 / 5 張

專賣店限定的Classique 5367超薄自動上鍊藍色大明火琺瑯腕表,陀飛輪框架並具備寶璣的隱藏式簽名。圖 / Bregu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