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PIAGET,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系列胸針(G32L3600),18K玫瑰金,鑲嵌梨形碧璽、欖尖形粉紅藍寶、欖尖形粉紅尖晶石、鑽石、梯形錳鋁榴石與圓形黃色藍寶石,價格店洽。圖 / PIAGET提供。

第 3 / 6 張

兩隻黃K金老鷹相對、鳥喙中間啣著一顆八角型的橄欖石,構成這件1907年製的古董珠寶胸針;除主石與黃金外,再鑲嵌以圓型切割和玫瑰切割鑽石和梨型橄欖石墜飾,裝飾藝術風格鮮明。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6 張

這件鑲嵌有海水藍寶與鑽石的胸針,是英女王18歲生日時,其父英王喬治六世贈予她的禮物之一。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6 張

雖然近代以新藝術風格為主,Boucheron則在頂級珠寶系列中帶來一枚Nymphea睡蓮胸針,鑲嵌以藍寶石、白鑽與珍珠母貝,似呼應了英女王所配戴海水藍寶鑽石胸針的貴氣與冷凝,197萬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6 / 6 張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日前的二次世界大戰歐戰勝利紀念日演說時,配戴了一付Art Deco風格古董珠寶胸針,出自Boucheron創作。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1 / 6 張

可一物二用的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珠寶墜鍊,鑲嵌以250多顆三種切割形式的鑽石,搭配上表帶後再成為優雅的珠寶時計。圖 / Harry Wins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