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Montblanc 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時間腕表,表面中的地球、時標指針都經夜光處理,夜光中呈現冷冽、極地氛圍,也是年度主打。19萬37,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1 / 6 張

1858系列單按鈕計時碼表今年搭配了黑色表面與帆布帶,充滿野戰風格。記者釋俊哲 / 攝影。

第 2 / 6 張

Montblanc,1858系列24H自動腕表。單指針的形式並非最新,但單格時間最多只能顯示到15分鐘的精準度,頗有呼籲人放慢腳步的哲學思維。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3 / 6 張

如何享受當下時間?僅有單一大型指針1858系列24H自動腕表,帶來緩慢、宏觀的時間思維。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4 / 6 張

單一大型紅色指針並經夜光塗料處理,加上青銅表殼的方位刻度,可於夜間野外兼具指南針的運用。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5 / 6 張

表面世界時區細節完全升級,以多層次金屬處理的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腕表,玫瑰金搭配木韻刷色表帶,全世界限量500只,67萬4,500元。記者釋俊哲 /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