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或許因為停靠日本期間,海洋衛士號的相關網頁目前全面萌化,十足討喜。圖 / 翻攝自RaceForWater網站。

第 6 / 6 張

雅典表(Ulysse Nardin)日前向亞速爾群島大學(Azores University)海洋研究中心捐贈了一筆款項,用以購買彈出式生物追踪傳感器,記錄此一瀕危物種的觀察。圖 / Ulysse Nardin提供。

第 1 / 6 張

知名潛水家繼攝影師Fred Buyle佩戴了雅典44毫米Diver潛水系列腕表,並通過非侵入性技術標記海洋生物。圖 / 翻攝自外電。

第 2 / 6 張

Blancpain曾贊助多位海洋人士活動,例如國家地理探險家Enric Sala博士便曾配戴五十噚潛水腕表進行水中攝影。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3 / 6 張

Blancpain,五十噚系潛水自動腕表,鈦金屬,45毫米,防水300,自動上鍊機芯,價格店洽。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4 / 6 張

由寶璣贊助的「海洋衛士號」旨在喚醒人們垃圾對海洋的污染,早從2017年出發,預計環遊世界五年,目前正停靠在日本。圖 / Bregeu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