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6 張

BOSS,灰色彈性混紡西裝外套,17,400元,羊毛西裝褲7,400元。圖 / BOSS提供。

第 4 / 6 張

Berluti,Scritto灰色外套,12萬9,000元。圖 / Berluti提供。

第 5 / 6 張

Carnival,Carnival Generation系列灰色格紋成套西裝,6,980元。圖 / Carnival嘉裕西服提供。

第 6 / 6 張

BOSS時裝裡只要屬於正式西上裝,標籤上都將有BOSS tailored字樣。圖 / BOSS提供。

第 1 / 6 張

起源於大不列顛的威爾斯親王、愛德華八世命名的「威爾斯親王格」,除添增了灰色西裝的細節,也帶有英國貴族的聯想。圖 / Carnival嘉裕西服提供。

第 2 / 6 張

范少勳勳以灰色飛行外套搭配正式雙排扣西裝,展現不循常規的破格活力。圖 / Berlut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