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Glashütte Original,Sixties系列自動腕表,精鋼,39毫米,時間顯示,價格未定。圖 / Glashütte Original提供。

第 5 / 5 張

主打1960年代風格的Sixties系列,今年帶來藍色表面與皮表帶的復古組合。圖 / Glashütte Original提供。

第 1 / 5 張

39系列自動上鍊機芯為Glashütte Original廠家自製,並具3/4夾板、鵝頸式微調等德國傳統高級製表特色。圖 / Glashütte Original提供。

第 2 / 5 張

沈默也是種強烈的存在,H.Moser & Cie的2020兩只新款Vantablack腕表,以黑色發聲。圖 / H.Moser & Cie提供。

第 3 / 5 張

HMC 327手上鍊機芯的精巧細節修飾,與漆黑的正面恰成無聲但強烈的對比。圖 / H.Moser & Ci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