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不時以黑白照片呈現的男鞋店舖Graziat,呈現鮮明的藝術氣息。翻攝自 ig @ graziat_taipei。

第 2 / 5 張

Steven W. Leathercraft選用義大利植鞣皮,一針一線、慢工出細活。圖 / Steven W. Leathercraft提供。

第 3 / 5 張

無師自通的手工皮具訂製工作室Steven W. Leathercraft,單看手工縫製過程,已然賞心悅目。圖 / 翻攝自 ig @stevenw_leather。

第 4 / 5 張

除了販售鞋履、提供擦鞋服務,El gato同時還提供手沖咖啡、飲品與簡易餐食,成為另類的紳裝生活提案。圖 / 翻攝自 ig @el gato。

第 5 / 5 張

去義大利現在很危險,但想欣賞南義風格?去The Anthology Taiwan官方ig就輕鬆得多。圖 / 翻攝自 ig @ theanthology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