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不對稱的Lierre De Paris耳環,以Boucheron熱愛的「常春藤」為創作主題。白K金,鑲嵌祖母綠與鑽石,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2 / 6 張

名模李曉涵美型配戴Boucheron Plume de Pao孔雀羽毛問號項鍊與Pampille白K金戒指,並提醒疫情期間,變身大廚也要記得運動。圖 / 記者蘇健忠攝影。

第 3 / 6 張

Boucheron Plume De Paon問號項鍊,柔軟生動,在不對稱中展現平衡的高超金工魅力。玫瑰金,鑲嵌1顆橢圓形粉紅碧璽約12.41克拉、三角形切割、矩形切割及圓形美鑽,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6 張

Boucheron本次展出最高單價的Soleil radiant項鍊,透過串連多種不同切割的鑽石,大玩光之戲法。鑲嵌23顆梨形切割紅寶石約31.86克拉、536顆美鑽約42.87克拉,約4,500萬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6 張

Hôtel Particulier戒指特殊三角箭型的設計,包含有對Boucheron創辦人首間珠寶店的「家(Maison)」的溫暖意念。鑲嵌黃色剛玉、鑽石與黑漆,約486萬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6 / 6 張

蛋面切割的形式,讓大克拉數寶石其中的質地、光澤,飽覽無遺。Boucheron,Cabochon戒指,鑲嵌1顆蛋面切割紅碧璽約64.14克拉,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