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 13 張

珠寶配件巧妙地為這次彩度相對以往單一的服飾、包款點綴出細節的豐富色彩。(路透)

第 9 / 13 張

概念改良自緊身馬褲的側邊開衩寬褲帥氣有型。(美聯社)

第 10 / 13 張

珍珠、黑與白、蝴蝶結緞帶,是優雅經典的香奈兒風格。(美聯社)

第 11 / 13 張

蝴蝶結髮帶展現古典風格。(美聯社)

第 12 / 13 張

珠寶巧妙地為這次彩度相對以往單一的服飾、包款點綴出細節的豐富色彩。(路透)

第 13 / 13 張

棕黑撞色七里格靴造型是向逝世剛滿一周年多的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美聯社)

第 1 / 13 張

(路透)

第 2 / 13 張

挽手並肩出場的模特兒是彼此最好的夥伴也是陪襯。(路透)

第 3 / 13 張

香奈兒在巴黎大皇宮發表2020/21秋冬高級時裝系列,這次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讓等高線地圖立體化,將10層等高小丘蜿蜒流動的白色地層邊界鑲上黑色線條,階梯鋪滿霧面處理鏡片,打造出前衛摩登的時尚場景。圖/摘自香奈兒官網

第 4 / 13 張

經典的黑白、灰色,加上極少量的淺綠、珊瑚橘、酒紅,成就了這次帶有濃厚90年代氛圍的配色組合。(美聯社)

第 5 / 13 張

從場景到設計都呼應著這樣的概念,整個系列從色彩到剪裁、造型搭配等都非常簡單一致,幾乎可以說是香奈兒近期色彩強度最低的一次。圖/摘自香奈兒官網

第 6 / 13 張

領口和裙擺的波浪荷葉邊與百褶設計、外套上的蕾絲刺繡等,維吉妮維婭再一次發揮細膩的心思安排了這些令許多女性怦然心動的小細節。(路透)

第 7 / 13 張

遠看以為是圓點的雙C圖騰絲襪超搶眼。(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