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日本名模富永愛與秋元梢都出席觀賞了本次2020 Chloé秋冬大秀。圖 / Chloé提供。

第 1 / 7 張

男性衣櫃中的軍裝元素,被再解構後成為本季重點元素。圖 / Chloé提供。

第 2 / 7 張

寬鬆飄逸的剪裁,隨肢體擺動散發出甜美氣息。圖 / Chloé提供。

第 3 / 7 張

高筒的軍靴使用了珍稀的皮革製作,恰與服裝的優雅浪漫特質,擦出明快花火。圖 / Chloé提供。

第 4 / 7 張

畫家Rita Ackermann的插畫,為服裝與飾品注入了鮮明的藝術氣息。圖 / Chloé提供。

第 5 / 7 張

五件法國藝術家Marion Verboom的鍍金雕塑裝置藝術,構建起Chloé 2020秋冬系列的視覺主軸。圖 / Chloé提供。

第 6 / 7 張

敲槌的葉片與樹枝化為懸浮垂墜的耳環、手鐲、項鍊,也呼應本季配件設計主軸:「時光的光澤」。圖 / Chlo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