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自體發光微型氣燈被運用在表圈、指針與刻度等不同細節,大幅提升夜間照明,並不須電池或太陽能照射。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1 / 5 張

BALL,Engineer Hydrocarbon系列十五周年紀念Original潛水腕表,精鋼,40毫米,自動上鍊機芯,瑞士天文台認證,時間、日期與星期顯示,防水200米,93,800元。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2 / 5 張

波爾表(BALL)的工程師碳氫(Engineer Hydrocarbon)系列十五周年紀念Original腕表,視覺簡約耐看、同時也富高機能性。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3 / 5 張

取得專利的游絲鎖避震系統,同時提升了腕表與機芯的抗震能力。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4 / 5 張

Hamilton,Khaki Field Titanium Automatic腕表,鈦金屬表殼經黑色PVD處理,42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價格店洽。圖 / 翻攝自Timezone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