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曾執導電影《鳥人》、《神鬼獵人》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同時也是勞力士品牌代言人。圖╱Rolex提供。

第 3 / 6 張

當代電影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的一段影片中,分享了他的電影職涯導師。圖╱Rolex提供。

第 4 / 6 張

導演凱薩琳畢格羅(Kathryn Bigelow)因拍攝出電影《危機倒數》與《刺殺賓·拉登》,廣受佳評。圖╱Rolex提供。

第 5 / 6 張

從2016年起,奧斯卡金像獎的嘉賓將能於勞力士設計、負責的綠坊休息室(Greenroom)中,在登台前稍作歇息。圖╱Rolex提供。

第 6 / 6 張

即將於2020年落成、位於洛杉磯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勞力士正是創始支持者。圖╱Rolex提供。

第 1 / 6 張

每年綠坊休息室的主題都會略微變動,今年則以一片脆弱的極地風貌,提醒人們對地球與氣候變化議題的關心。圖╱Role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