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5 張

PANERAI腕表系列中,藍色夜光塗料與三明治式面盤的組合,過往僅出現在限量50只、保固50年的Lab iD PAM 00700腕表之上。圖╱PANERAI提供。

第 3 / 5 張

Breitling,黑鈦Superocean Automatic 48腕表,具300米防水強度與蔚藍視覺,預約夏日的海洋探險。18萬元。 圖╱Breitling提供。

第 4 / 5 張

PANERAI,Luminor Marina Carbotechtm碳纖維腕表,型號為PAM 01661,除具有防水300米性能,採用表廠自製機芯,時間顯示功能,雙發條盒與三日動力儲存。售價未定。圖╱PANERAI提供。

第 5 / 5 張

Bell & Ross,BR V2-93 GMT Blue腕表,精鋼,41毫米,時間顯示,第二地時間顯示,防水100米,11萬8,200元。圖╱Bell & Ross提供。

第 1 / 5 張

柏萊士(Bell & Ross)鎖定兩地時間功能的飛行風格BR V2-93 GMT Blue腕表,實用也時髦。圖╱Bell & Ros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