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15 張

潘妮洛普克魯茲穿上香奈兒綴有山茶花的蓬裙,搭配珍珠腰帶顯得更為優雅。(美聯社)

第 5 / 15 張

怪奇比莉穿香奈兒褲裝。(美聯社)

第 6 / 15 張

娜塔莉波曼穿Dior貴氣刺繡薄紗禮服外罩長袍,流露皇后般的氣勢。(美聯社)

第 7 / 15 張

莎莉賽隆穿Dior高衩曳地禮服,用不對稱剪裁穿出個性。(美聯社)

第 8 / 15 張

魯妮瑪拉的鏤空雕花禮服出自Alexander Mcqueen。(美聯社)

第 9 / 15 張

瑟夏羅南的GUCCI禮服以黑白立體飾裙配粉藍色長裙,打造高調的層次美。(法新社)

第 10 / 15 張

芮妮齊薇格的Armani露單肩不對稱長袖訂製服以貼身設計展現身材曲線,亮片堆疊的細節又帶點未來感。(法新社)

第 11 / 15 張

蘿拉鄧恩禮服上的流蘇裝飾流露一絲東方韻味。(美聯社)

第 12 / 15 張

蕾雅瑟杜的Louis Vuitton黑白花苞蓬裙,上下身風格迥異的剪裁同時結合了現代與古典兩種風貌。圖/摘自eonline

第 13 / 15 張

史嘉蕾喬韓森的Oscar de la Renta金色緞面禮服,以細線纏繞的設計呈現慵懶的垂墜姿態。(美聯社)

第 14 / 15 張

CELINE玫瑰金色亮片與珠綴高級訂製斗蓬禮服縫紉超過12萬片亮片、11萬顆玻璃珠飾、130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與6500顆粉色寶石。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第 15 / 15 張

布麗拉森穿CELINE玫瑰金色亮片與珠綴高級訂製斗蓬禮服。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第 1 / 15 張

(美聯社)

第 2 / 15 張

瑪格羅比香奈兒薄紗禮服胸前有寶石裝飾,露肩緞帶長袖設計復古飄逸脫俗。(美聯社)

第 3 / 15 張

潘妮洛普克魯茲穿上香奈兒綴有山茶花的蓬裙,搭配珍珠腰帶顯得更為優雅。(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