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死亡不是生的對立,而是溫暖的思念與守護,是Bomberg以亡靈節為主題的背後念想。圖╱Bomberg提供。

第 2 / 6 張

Bomberg,卡拉維拉骷髏限量腕表,精鋼,立體雕花,43毫米,石英機芯,時間顯示,限量250只。62,800元。圖╱Bomberg提供。

第 3 / 6 張

瞄準拉力賽事的Edox Chronorally X-Treme Pilot限量腕表,以黃綠二色對比,充滿速度感與蓬勃生機。圖╱Edox提供。

第 4 / 6 張

表殼側邊也刻上了象徵亡靈節文化的骷髏,散發鮮明風格。圖╱Bomberg提供。

第 5 / 6 張

ORIS,Big Crown指針式日期腕表。精鋼,40毫米,時間顯示,43,000元。圖╱ORIS提供。

第 6 / 6 張

Edox,Chronorally X-Treme Pilot限量腕表,黑色PVD鈦合金表殼,48毫米,計時碼表功能,全球限量555只。58,000元。圖╱Edo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