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Patek Philippe,Ref.5726 1A-014金鷹年曆腕表,精鋼,40.5毫米,時間顯示,年曆功能,價格店洽。圖╱Patek Philippe提供。

第 5 / 6 張

將藍色與迷彩結合的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散發鮮明的運動氣息。102萬9,000元。圖╱Audemars Piguet提供。

第 6 / 6 張

Ring Command旋轉外圈,能正逆向調整複雜的年曆功能設定,是勞力士的獨家專利。圖╱Rolex提供。

第 1 / 6 張

百達翡麗的Ref.5726金鷹腕表,由深而淺的藍色表面,散發懷舊但睿智的高級感。圖╱Patek Philippe提供。

第 2 / 6 張

Rolex,白色黃金Sky Dweller腕表,42毫米,時間顯示,年曆功能,49萬1,500元。圖╱Rolex提供。

第 3 / 6 張

朗格Lange 1系列25周年紀念Daymatic腕表,保持銀色錶面、但細節處易以清爽藍色,令人耳目一新。圖╱朗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