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IWC的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表「路易斯漢米爾頓」特別版,黑色陶瓷表殼、酒紅色表面,限量100只。價格店洽。圖╱IWC提供。

第 6 / 6 張

蕭邦的Mille Miglia 2019 Race Edition精鋼腕表,直徑14.63毫米,防水100米,限量1,000只,24萬6,000元。圖╱Chopard提供。

第 1 / 6 張

甫於2019再度封王的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Lewis Hamilton,除了與IWC推出聯名腕表、更拍攝一系列潮味滿點的形象視覺。圖╱IWC提供。

第 2 / 6 張

TUDOR,Black Bay Chrono S&G皮表帶款,精鋼表殼、黑色表面,17萬8,500元起。圖╱TUDOR提供。

第 3 / 6 張

周杰倫為帝舵Tudor拍攝的形象廣告,戴上Black Bay Chrono S&G皮表帶款式,展示速度與激情。圖╱TUDOR提供。

第 4 / 6 張

蕭邦的Mille Miglia 2019 Race Edition精鋼腕表,因與古董賽車相關,找來史考特伊斯威特拍攝形象視覺,形塑懷舊氛圍。圖╱Chopard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