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令和Reiwa鳳凰羽毛造型項鏈,約1,480萬。攝影 / 曾吉松。

第 1 / 7 張

凱渥名模張敏紅配戴MIKIMOTO頂級珠寶,並以高達5,750萬的紫羅蘭翡翠南洋珍珠項鏈為重要亮點。攝影 / 曾吉松。

第 2 / 7 張

MIKIMOTO祕密花園頂級珠寶系列蝴蝶繁花造型戒指,以莫內的《花園》為靈感,約240萬。圖 / MIKIMOTO提供。

第 3 / 7 張

MIKIMOTO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將在12月13至15日展出過50件的頂級珠寶作品。攝影 / 曾吉松。

第 4 / 7 張

名媛名模森泉除了配戴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的流蘇項鏈、耳環,更大展親切魅力。攝影 / 曾吉松。

第 5 / 7 張

以珍珠母貝為靈感設計的Eau de Parfum,也是品牌的首款精品香水,約8,800元。圖 / MIKIMOTO提供。

第 6 / 7 張

名媛名模森泉除了配戴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的流蘇項鏈、耳環,更大展親切魅力與開朗笑容。攝影 / 曾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