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百達翡麗的Ref.5078G-010黑色琺瑯三問腕表,其運用的R 27 PS自動上鏈機芯由342枚零件構成,並具22K金的微型自動盤。圖╱百達翡麗提供。

第 3 / 6 張

特殊的音簧結構,為積家的超卓傳統三問大師系列萬年曆腕表,帶來優異聆聽體驗。圖╱積家提供。

第 4 / 6 張

江詩丹頓,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超薄三問腕表,除了三問報時功能,表面上再使用了和表帶顏色映襯的紅寶石為時標。圖╱江詩丹頓提供。

第 5 / 6 張

積家,超卓傳統三問大師系列萬年曆腕表,具備時間顯示、萬年曆、三問報時功能,限量30只,價格店洽。圖╱積家提供。

第 6 / 6 張

百達翡麗,Ref.5078G-010黑色琺瑯三問腕表,具備時、分、小秒針與三問報時功能,黑色啞光的螺旋花紋和藤蔓面盤裝飾,是另一收藏特色。圖╱百達翡麗提供。

第 1 / 6 張

江詩丹頓,Les Cabinotiers閣樓工匠超薄三問腕表,玫瑰金表殼,41毫米與39毫米鑲鑽,皆為全球限量一只。價格店洽。圖╱江詩丹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