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6 張

萬寶龍邀請到產後復出的簡嫚書擔任華特迪士尼系列書寫工具,現場並自封「最辣文青」。圖╱萬寶龍提供。

第 4 / 6 張

簡嫚書出席萬寶龍華特迪士尼記者會,一身復古西裝與寬邊黑帽,帶人神回1920年代。圖╱萬寶龍提供。

第 5 / 6 張

萬寶龍,華特迪士尼特別款筆具,價格約2萬4,900至3萬2,500元。圖╱萬寶龍提供。

第 6 / 6 張

萬寶龍華特迪士尼限量款90鋼筆,約10萬2,200元~11萬3,100元。筆身特殊的動態影像(Scanimation)設計,當手動旋轉上方圓筒時,即可閃現若隱若現的動態米奇,十足可愛。圖╱萬寶龍提供。

第 1 / 6 張

萬寶龍推出全新華特迪士尼特別款書寫工具,向1920年代的電影大師致意。圖╱萬寶龍提供。

第 2 / 6 張

萬寶龍華特迪士尼特別款筆記本,藍色封面壓印有米奇圖樣與迪士尼先生簽名,筆記本使用附錄的特別卡片,還可於內頁顯示隱藏版米奇Logo,十足可愛,價格店洽。圖╱萬寶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