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 11 張

在氣候炎熱的墨西哥,到書店喝杯咖啡是最佳的避暑選擇。圖/擷自flickr(女子學提供)

第 1 / 11 張

圖/擷自flickrflickr(女子學提供)

第 2 / 11 張

被稱為「天堂書店」,荷蘭這座由教堂改造的書店吸引全球遊客朝聖。圖/擷自flickr(女子學提供)

第 3 / 11 張

精雕細琢的教堂穹頂十分壯觀,體驗一場文學與藝術的饗宴。圖/擷自flickr(女子學提供)

第 4 / 11 張

用眾多書本堆成的隧道是科幻迷的最愛,彷彿走入《星際大戰》的世界!圖/擷自THE LAST BOOKSTORE(女子學提供)

第 5 / 11 張

「最後一家書店」空間充滿獨特創意,其中依顏色排列的書櫃為一大特色。圖/擷自THE LAST BOOKSTORE(女子學提供)

第 6 / 11 張

鐘書閣的閱讀空間因天花板的鏡面反射而無限延伸,未來感十足。圖/擷自ArchDaily(女子學提供)

第 7 / 11 張

鐘書閣位於上海泰晤士小鎮,裝潢上也能感受到英倫風格。圖/擷自ArchDaily(女子學提供)

第 8 / 11 張

劇院包廂被改成小閱覽室,而原本的大舞台則成為咖啡廳。圖/擷自flickr(女子學提供)

第 9 / 11 張

由劇院改建的雅典人書店內部保有原始劇院建築特色,是阿根廷的地標之一。圖/擷自flickr(女子學提供)

第 10 / 11 張

書店內綠意盎然,能感受到墨西哥城熱情的氛圍。圖/擷自flickr(女子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