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7 張

圖/女子學提供

第 2 / 7 張

無針釘書機直接利用紙張本身裝訂文件,讓減少垃圾量從小地方做起。 圖片來源:Pinterest(女子學提供)

第 3 / 7 張

有誰想過筆蓋也能變成餐具呢?便利又有創意的設計,用餐變得好有趣!圖片來源:designboom(女子學提供)

第 4 / 7 張

磁力便利貼由聚丙烯製成,不需要膠水就可以利用靜電黏在任何表面。圖片來源:Tesla amazing(女子學提供)

第 5 / 7 張

擺一盆不用天天澆水的盆栽在辦公桌上吧,讓上班更有活力!圖片來源:名人花坊(女子學提供)

第 6 / 7 張

造型特殊的伸縮水平能節省包包的空間,不管是上班或是運動外出都很適合攜帶。圖片來源:que Bottle(女子學提供)

第 7 / 7 張

輕巧可愛的食物袋內部防水,可以直接裝入麵包、午餐和水果。圖片來源:好日子(女子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