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13 張

艾瑪史東以Louis Vuitton長袖薄紗禮服現身,滿版的波浪亮片裝飾華麗又典雅。(美聯社)

第 6 / 13 張

艾蜜莉布朗的Alexander McQueen造型,以灰色鏤空雕花小露性感,不規則的裙擺和高領細節超有個性。圖/摘自Twitter

第 7 / 13 張

名模伊蓮娜沙穿著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出席第76屆金球獎紅毯。圖/Versace提供

第 8 / 13 張

莎莉賽隆的Dior禮服領口配有大型蝴蝶結,胸前挖空的設計與合身的裙擺展現性感女人味。圖/摘自Twitter

第 9 / 13 張

瑞秋懷茲以黑白配的造型現身,Celine禮服以立體皺褶堆疊出上身的分量感,搭配黑色窄裙平衡出簡約俐落。(美聯社)

第 10 / 13 張

潔西卡崔絲坦以Burberry的黑色斗篷式薄紗禮服秀出神秘優雅。圖/摘自Twitter

第 11 / 13 張

華裔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則是選穿Vera Wang的膚色紗裙禮服,腰間的橘色蝴蝶結緞帶更添夢幻氣息。(美聯社)

第 12 / 13 張

以Stella McCartney斜肩亮片裝飾紗裙配長褲的茱莉亞羅伯茲,則是帥氣與夢幻兼具的最佳範例。(美聯社)

第 13 / 13 張

主持人吳珊卓的Versace白色訂製服,右肩的蓬袖也別具特色。圖/Versace提供

第 1 / 13 張

女神卡卡穿淡藍色Valentino高級訂製服,帶點華麗的復古風,同時也是在向《一個巨星的誕生》1954年版本女主角茱蒂嘉蘭的水藍色禮服致敬。圖/Valentino提供

第 2 / 13 張

今年因為《水行俠》翻紅的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則是選穿Monique Lhuillier的黑白拼接蓬裙。(美聯社)

第 3 / 13 張

莎柔絲羅南選穿Gucci,亮片與金屬流蘇打造的深V禮服高雅細膩又充滿魅惑氣息。(美聯社)

第 4 / 13 張

妮可基嫚以Michael Kors Collection訂製款酒紅色刺繡亮片禮服展現前衛摩登氣質。圖/Michael Kor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