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 13 張

最適合炎熱夏季的美甲莫過於為自己打造一個冰淇淋彩繪,讓指尖傳達絲絲涼意。當然富有度假氣息的桃紅、粉綠、亮黃色也少不了。

第 9 / 13 張

選擇簡單的清涼顔色搭配上簡潔的幾何圖形也是夏日裏不錯的選擇。

第 10 / 13 張

最適合炎熱夏季的美甲莫過於為自己打造一個冰淇淋彩繪,讓指尖傳達絲絲涼意。當然富有度假氣息的桃紅、粉綠、亮黃色也少不了。

第 11 / 13 張

當你去度假的時候將紋身貼畫、戒指和指甲搭配在一起。

第 12 / 13 張

藍藍的指尖就像是在指尖存了一片海。

第 13 / 13 張

如果你是火辣色彩的愛好者就將你的配飾和衣服盡量選擇清涼一些的顔色吧。

第 1 / 13 張

超模可可-羅恰(Coco Rocha)在Instagram上po出了清涼的冰淇淋彩繪美甲。

第 2 / 13 張

就像是冰淇淋在手指尖融化,看起來立刻降溫5度的既視感。

第 3 / 13 張

小美女莉莉-羅斯-德普(Lily-Rose Depp)塗了和眼影match的冰藍色。

第 4 / 13 張

如果你不喜歡這些清涼的色彩,你還可以選擇一些具有清涼感的圖案。

第 5 / 13 張

淡淡的顔色永遠都是夏日女孩們的最愛,並且這些顔色都很容易搭配各類衣服。

第 6 / 13 張

就像是花和閃電在手指尖,這兩樣都是夏日裏最獨特的代表。

第 7 / 13 張

不要以為夏天就只能畫寫花花草草,冬天裏的雪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