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28 張

編輯推薦款:
Topshop V領印花裙 參考價格:320CNY

第 5 / 28 張

ASOS V領T恤 參考價格:160CNY

第 6 / 28 張

2.上下裝成套穿,容易被忽視
“上下裝成套穿”聽上去可能顯得死板,然而夏季服裝多淺色,面料也輕薄,所以其實值得考慮。這種穿法特別適合較為正式點的場合。如果嫌上下裝分開太過麻煩,夏日多見的連體款式也值得考慮。

周迅 身高:161CM 周迅從來給人感覺就是靈巧的迅哥兒,平時衣服被Chanel承包的她不但穿出了自己的風格,而且還很顯高。短上裝與及膝短裙露出腰部線條,這可顯身高了。

第 7 / 28 張

Miroslava Duma 身高155CM
俄羅斯名媛Duma在街拍鏡頭裏看上去絕不像155CM的身高,她愛將腰線往上移,穿七分長度的褲裝,這樣露出腳踝更顯腿長。

第 8 / 28 張

Emma Roberts 身高:157CM
夏日休閑的分體裝讓Emma Roberts看上去至少比實際身高多了8CM,高腰、厚底鞋,都是這個look裏隱藏的小心機,而且還運用了V領來幫忙。

第 9 / 28 張

編輯推薦款:
Forever 21短褲套裝 參考價格:450CNY

第 10 / 28 張

Zara亞麻連體褲 參考價格:399CNY

第 11 / 28 張

3.顔色玩對比,長腿非難事
顔色與腿長有必然聯系嗎?當你運用好了其實是能夠重新打造身形比例,營造長腿的視覺效果的。一般情況下現在的服飾已經被配好色,不需要我們過多考慮,但以下這三個明星的配色方法很值得去學習。

IU(李智恩) 身高:160CM
如果你的皮膚像IU一樣白皙,那麽淺色和暖色調會相當適合,粉色能讓你的臉部膚色看上去好氣色,檸檬黃的裙子與高跟鞋顔色呼應,能拉伸視覺線條。

第 12 / 28 張

Amanda Seyfried 身高:159CM
黑金搭配是很顯貴的配色法,即使是簡單的黑色背心,搭配金色亮片裙也能隆重起來。而Amanda Seyfried的這條魚尾裙尾部跌落的設計還能起到拉伸線條的效果。

第 13 / 28 張

Anna Kendrick 身高:157CM
這條連衣裙聰明的地方在於恰到好處的露膚,以及在流暢的剪裁下用深色從高腰處開始拉長了腿部線條,讓157CM的Kendrick看上去比例極佳。

第 14 / 28 張

編輯推薦款:
Cynthia Rowley無肩帶蝴蝶結連衣裙 參考價格:2,800CNY

第 15 / 28 張

Emilio de la Morena拼色連衣裙 參考價格:5,950CNY

第 16 / 28 張

4.純色最省事,絕不挑人
如果你覺得對比色難掌握,那就選純色服飾,無論是一件式或者上下裝同色,這都不用太耗費腦筋。你需要的是整體感,而不是身體被衣服分成了很多塊。

小S 身高:156CM
如果你留意小S的穿著,就會髮現她最喜歡的裝扮就是能露腿的純色短裙搭配高跟鞋,以這條裙子為例,露出腿部的開衩設計和露肩的抹胸設計,都能讓她看起來有170CM。

第 17 / 28 張

Ashley Tisdale 身高:159CM
用輕薄的棉質襯衫搭配牛仔熱褲是很多女性夏天出街最喜歡的清涼穿著,不過可能你需要留意的是下次得像Tisdale將顔色配對一下,這樣才能讓人覺得襯衫下面全是腿。

第 18 / 28 張

Rachel Bilson 身高:155CM
Bilson會穿也是有些出名的,對於155CM個頭的她來說,目標是穿出 165CM的效果,清淺的顔色加上中高腰的設計,其實並不需要太多的技術含量就能穿出長腿感。

第 19 / 28 張

編輯推薦款:
Equipment牛仔襯衫裙 參考價格:2,000CNY

第 20 / 28 張

Elizabeth and James雪紡迷你裙 參考價格:2,500CNY

第 21 / 28 張

5.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露膚吧
在夏天能多露出一點肌膚不但感覺清涼,還能為身高加分,這可比包得嚴實來防曬輕松多了。露腰、露腿、露手臂這都能讓你看上去不拘謹更自在,這可是夏天特有的福利。

Jessica(鄭秀妍) 身高:162CM
如果你的平日穿著較為保守,那麽也不妨像Jessica一樣露出手臂,短裙長及大腿中部,這樣就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內露膚了。

第 22 / 28 張

Kim Kardashian 身高:157CM
豐滿的Kardashian在白色長裙的包裹下仍然顯得凹凸有致,領口的露肩設計和裙擺的高開衩,都縱向拉長了身體線條,讓她像女神一樣有著自然的雕塑好比例。

第 23 / 28 張

Vanessa Hudgens 身高:155CM
露肩、露手臂、露腰,這位身高155CM的好萊塢女星輕而易舉就讓自己看上去高了不止10厘米,雖然防水台涼鞋也出了力,但上短下長,上緊下松的服裝廓形都能起到A字拉伸線條的作用。

第 24 / 28 張

編輯推薦款:
Madewell露肩刺繡上衣 參考價格:1,160CNY

第 25 / 28 張

Self-Portrait 露肩刺繡镂空連衣裙 參考價格:2,400CNY

第 26 / 28 張

6.玩印花頗難,但學會了效果加倍
印花單品的穿搭通常都要有一定的技巧,通過圖案的拉伸、印花的走向、視覺的重點都能為身高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嘗試去穿著印花,這可以為著裝帶來更大膽的體驗。

王子文 身高:162CM
對於有些瘦的王子文來說,她需要的是幫她提升氣場和存在感的印花,迷彩有橫向拉伸的作用,這可以讓她看上去不顯單薄。

第 27 / 28 張

Nicole Richie 身高:155CM
很多人會忽略印花的走向,像Nicole Richie身上這條裙裝是有縱向效果的,有了花朵的加持,你還怕在視覺上不顯高嗎?

第 28 / 28 張

Dakota Fanning 身高:155CM
將視覺重點放在腰部往上的位置,這樣就很好的拉長了腿部線條,此外尖頭高跟鞋同樣也能起到明顯的拉伸效果。

第 1 / 28 張

1.V領拉長頸部線條,很管用
這是女明星最常使用的辦法之一,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拉長頸部線條會讓整個人看起來不是“縮”在一起,而是上身挺立,深到襯衫第三顆扣處剛好,若是開口再低一點就比較容易走光了。選擇較為輕盈的材質也是心機之一,它能讓你看上去更輕快。

宋慧喬 身高:156CM
喬妹是那種很容易就讓人忘記身高的女明星,V字領上裝和超短裙是她日常著裝的標配,此外裸色的水台低高跟鞋也是增加高度的利器。

第 2 / 28 張

Eva Longoria 身高:157CM
“絕望主婦”的Longoria也是小個子會穿衣的代表人物,除了將白襯衫的扣子解開兩顆外,她和喬妹一樣選擇了裸色高跟鞋。及踝的淺色洗水牛仔褲也能起到拉長雙腿線條讓體態輕盈的作用。

第 3 / 28 張

Natalie Portman 身高:160CM
奧斯卡影後穿得最多的就是裙子,除了V領設計,將裙擺往上走一走,露出更多的腿部肌膚,同樣也是“增高”的好辦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