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 17 張

梅婷產後複出,放縱了一段日子後也終於減肥成功了!其實無論產前產後的OL們,只要有信心,堅持鍛煉就可以趕走小肚腩了!

第 15 / 17 張

正確的坐姿對於職場中的女性也很重要,所以坐在辦公室的你應該保持頸部直立,可以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長時間坐著得OL要盡量保證雙腳貼。這樣才不會是脂肪堆積。

第 16 / 17 張

在瑜伽墊上最簡單的可以做擡腿動作來健身。側臥在瑜伽墊上,用一側的身體和手肘支撐,做側擡腿,這樣的健身動作可以拉伸腿部線條燃燒腿部肌肉哦!

第 17 / 17 張

在瑜伽墊上還可以做仰臥起坐來瘦腹。躺下時手臂盡量打開觸碰到地面,坐起時可先擡起頭部看向自己的腹部再利用腹部力量坐起,有條件的還可以利用啞鈴壺鈴等重物來加強健身效果。

第 1 / 17 張

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忙碌,想要去健身房卻無奈沒有時間,但其實只需要一個瑜伽墊,在家鍛煉也能有好效果!

第 2 / 17 張

女明星們都在秀好身材,羨慕她們身材好,又怪自己每天坐在辦公室?其實你只是忽略了這些練出馬甲線的重點!

第 3 / 17 張

說自己是ol每天穿著高跟鞋,其實只要有正確的走姿和站姿,就能夠有效消除浮腫、手腳冰冷,加速新陳代謝!

第 4 / 17 張

很多人都羨慕袁姗姗的A4腰,其實你也能夠擁有,只需要每天做一定數量的仰臥起坐,就可以起到瘦腹的效果!

第 5 / 17 張

張雨绮是娛樂圈的健身達人,佟麗娅又是娛樂圈典型的吃不胖,那她們又是怎麽保持好身材的呢?

第 6 / 17 張

張雨绮的小腹沒有一點贅肉,習慣健身的女生,總是會在氣質上就贏了別人,這樣的你走在辦公室裏應該也會格外引人注目吧!

第 7 / 17 張

每天堅持適量的運動,最簡單的跑步就能夠完美的保持身材,塑造形體美和身體各部位的協調比例!

第 8 / 17 張

一面牆的高跟鞋是每個女生的夢,不過沒有好身材,怎麽駕馭好看的鞋呢?所以練出好身材才是第一要事!

第 9 / 17 張

再看看吃不胖的的丫丫,她的微博畫風都是這樣的,可依舊還是只有40公斤的體重,讓人羨慕的不得了!

第 10 / 17 張

就算是生娃以後,她依舊保持好身材,產後28天就恢複了小蠻腰!其實有寶寶的OL們,在家鍛煉就可以到到很好的效果,還可以讓寶寶一起參與進來呢!

第 11 / 17 張

再來看看女神賈靜雯的微博,同樣是吃吃吃的畫風,但是她采用平衡膳食的方法就能夠很好的保持身材了!這可比節食減肥舒服多了!

第 12 / 17 張

另外,為了跑完半程馬拉松的她,還一直堅持健身減肥,不僅邀請了專業教練,還帶上朋友組團練起來,其實上班族們如果可以約上朋友一起健身,互相督促,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第 13 / 17 張

健身還不忘秀恩愛,剛剛產子的女神賈靜雯,不僅把小咘咘帶進健身裏面,還和修傑楷用健身實力髮糖!情侶們在一起也可以這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