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 11 張

法拉利藍木淡香精,推薦給追求高標準與刺激的男性。

第 10 / 11 張

JOHN VARVATOS工匠藤編男香,推薦給創業熟男,靈感來自燒酒瓶,隨興優雅的紋理,結合金屬瓶蓋,彰顯獨特,75ml/2,400元。

第 11 / 11 張

BYREDO非凡先生淡香精,推薦給個性低調、優雅的型男,50ml/4,500元。

第 1 / 11 張

圖/紀梵希提供

第 2 / 11 張

都會的男性習慣擦香水,建議可按造個性、習慣擦拭。圖/紀梵希提供

第 3 / 11 張

Jo Malone London「黑瓶」-芳醇古龍水系列(100ml)。

第 4 / 11 張

嬌蘭IDEALMAN男性淡香水,推薦理想情人般智慧與帥氣兼具的男性,50ml/2,600元、100ml/3,650元。

第 5 / 11 張

紀梵希樂活紳士淡香水,推薦給體貼,懂得享受生活的都會男士,100ml/3,100元。圖/紀梵希提供

第 6 / 11 張

VERSACE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推薦給熱情、創意、堅毅、熱情的男性,100ml/3,280元。

第 7 / 11 張

文斯‧卡穆托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推薦給擁有生活品味、熱愛冒險旅行,在生活與工作找平衡的男性,100ml/2,950元。

第 8 / 11 張

Paul Smith英倫紳士,推薦給喜愛簡約、優雅、沉穩的熟男,靈感來自訂製男裝風格,展現輕鬆、當代風格,50ml/1,7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