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 9 張

Carrera Heuer-02腕表,51萬9,950元。圖/TAG Heuer提供(搭在平價複雜表款崛起)

第 1 / 9 張

(版頭)2016年巴塞爾鐘表展(Basel World)可看出是保守中求發展。圖/Basel World提供

第 2 / 9 張

Barconcelli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表,38,600元。圖/Mido提供(搭在新材質的運用)

第 3 / 9 張

限量版Khaki Navy Frogman表,45,000元。圖/Hamilton提供(搭在新材質的運用)

第 4 / 9 張

復刻系列1918腕表L2.809.4.23.2,58,800元。圖/Longines提供(搭在向經典取材)

第 5 / 9 張

不鏽鋼表殼Arttelier日期腕表,46,000元。圖/Oris提供(搭在向經典取材)

第 6 / 9 張

HyperChrome系列極致輕量腕表,10萬1,600元。圖/Rado提供(搭在就是要超薄、超輕)

第 7 / 9 張

挑戰全球最薄的Eco-Driver One光動能腕表,約6,000美元。圖/Citizen提供(搭在就是要超薄、超輕)

第 8 / 9 張

BIG BANG MECA-10鈦金屬腕表,66萬2,000元。圖/TAG Heuer提供(搭在平價複雜表款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