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聖誕樹?CL「薄紗撐爆上圍」裙子開高衩直逼腿根 浮誇外套一出場就是慶典女王

udn STYLE Clee
CL。圖/達志影像

受到疫情影響,韓國《GQ》前兩年停辦的「GQ之夜」8日在首爾聖水洞復辦派對,除了有知名DJ駐場,2NE1的CL、Jay Park(朴宰範)、Zico以及演員魏嘏雋也受邀參加。

韓國GQ事前公布派對dress code,要求與會者至少身上要有一件紅色的單品,不論是紅色圍巾、紅色帽子或是紅色針織衫都可以,希望能藉由代表熱情的紅色,為派對帶來滿滿的能量與慶典氛圍。

4位明星中,CL以ACT N°1的2022秋冬紗質長大衣現身,大紅色超級搶眼,外套一拉開露出內搭,同樣是紅色的薄紗裙裝,上半身低胸爆乳下半身高衩直逼大腿根部,搭配MARC JACOB的厚底高跟鞋,以及招牌濃黑眼妝,渾身散發超強氣場,毫無疑問就是派對女王。

Zico(左起)、魏嘏雋、Jay Park。圖/達志影像

不過CL這身又溫暖又紅穿搭也讓網友聯想到《101忠狗》裡的反派「庫伊拉」,兩人同樣都是穿著蓬鬆寬大的外套,內搭連身裙,但也有人笑稱配上這件外套配上她的銀髮,簡直像是在扮演一棵紅色的聖誕樹,超級喜慶!

2NE1 魏嘏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