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莉莉柯林斯完美示範正宗「法式瀏海」!整容級造型5Tips,修飾大餅臉要這樣剪

2022-01-03 11:00 Bella 儂儂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終於在眾粉絲期盼下開播啦!劇中不論是浪漫且讓人嚮往的法國時尚生活,還是讓人心跳加速的多角愛情習題,甚至超模範的穿搭哲學,種種細節都讓劇迷們著迷不已!其中飾演女主角艾蜜莉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更成為許多女孩在彩妝、穿著上的新典範~近日莉莉柯林斯更換去招牌的中分捲髮,剪了超道地的"法式瀏海",溫柔且顯小臉的模樣,也讓儂編好奇女神的頭髮造型中運用了甚麼樣的小訣竅!?

1.溫柔水波捲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這兩年,以空氣瀏海為雛形進化的法式瀏海,成為髮型圈的主流~好像不論什麼樣的髮型,搭配上它都有瞬間修飾臉型、五官的效果!而五官精緻猶如洋娃娃般的莉莉柯林斯,在造型上不只精準掌握了法式瀏海內薄短、外厚長的特性,搭配上溫柔、柔軟的水波捲度更向字帶仙氣一樣氣質攀升。

2.慵懶低馬尾

法式瀏海最大的特點還有,不只放髮好看,綁髮時的修飾效果依舊不減!在變化上妳可以紮個低馬尾,保留瀏海兩側的弧線型髮絲,讓瀏海猶如小拱門的形狀環繞著妳的臉形,並且別忘了為瀏海加上一些空氣感弧度,如此一來再大的臉也能修飾成瓜子臉。

3.知性高髮髻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想讓髮型更加俐落、成熟,可以試試紮上高髮髻、包頭!不過在造型過程中,別忘了髮色最好帶點深淺層次,會讓瀏海的輕盈度、修飾力更加自然,而瀏海兩側的髮絲也別忘了繞上小蛋捲弧度,會讓髮型成熟且兼具女人味。

4.復古木馬捲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今年末至明年,復古的木馬捲度預計將再次竄紅~而這樣捲度大、彈性感強的髮型,也適合搭配柔軟、自帶空氣感的法式瀏海!只要記得瀏海的長度切勿短於眉毛、髮根的澎度要維持,就能讓髮型耐看不老氣。

5.浪漫波浪捲

最後當然也不能漏掉最經典百搭的波浪捲髮啦!法式瀏海的弧線型線條特別適合與波浪捲度作搭配,繼能維持頭型的蓬鬆度,更能讓髮型不過於單調乏味,這時候再為髮色換上今年最夯的流金刷染,就能很顯個性卻又不失優雅。

   

     

source : lilyjcollins@i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2燙髮趨勢推薦TOP5!專業髮型師神預測,宋慧喬法式燙、《華燈初上》同款木馬捲復古回歸

延伸閱讀:換季溼氣重頭髮扁塌怎麼辦?少女時代御用髮型師親授"髮根蓬鬆"4TIPS,30秒打造復古空氣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下半身沒穿「Jennie濕身誘惑」太超過!私密三角快要失守 性感黑絲辣到不知道該看哪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五千年漢麻轉生法藝術工坊 夏姿陳2024新裝 輕快飄逸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歡慶20周年!無印良品推限定零食生日桶、限定產品
朴寶劍、林柏宏都搶先上身 CELINE男神包大容量很潮
朴寶劍、林柏宏都搶先上身 CELINE男神包大容量很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