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U變髮後比寶石還耀眼!盤點5韓星特殊仙女髮色,美到讓人忘了呼吸

2019-10-24 17:54 udnSTYLE Ginny

韓國國民妹妹IU近日在Instagram上宣布,即將發行新專輯「Love Poem」!新專輯的造型一公開,讓所有人都驚豔了!她將原本在《德魯納酒店》裡帶有高冷氣質的黑糖奶茶色換成了浪漫的寶石藍色,在陽光下散發熠熠光芒,宛如誤入凡塵的仙女。

許多韓國偶像回歸時都會以各種特別髮色來吸引眾人目光,加上自身的高顏值,有如仙女下凡讓人心跳漏拍。

TWICE子瑜:牛仔海軍藍

TWICE子瑜造型百變,每次一換造型就會成為韓網熱搜。前陣子在官方 IG 上傳自拍照,表示自己去染髮了,還公開髮色名叫牛仔海軍藍,照片一PO上網就深獲網友一致好評,不到 1 天讚數就破百萬。牛仔海軍藍是帶點藍綠色的黑色,看起來比黑色鮮豔輕盈還能顯白,隱隱散發著氣質,適合喜歡低調又帶有特色的女孩。

TWICE多賢: 亞麻霧灰色挑染

皮膚白皙的多賢很適合染各種特殊髮色,因此在TWICE成員中,算是經常變換髮色的成員之一,這次在〈Feel Special〉MV中的亞麻霧灰色挑染紫色的髮型,又再次美出新高度,被認為是歷代最美髮色。亞麻霧灰色給人慵懶的貴族氣質,還能降低亞洲人髮質中特有的黑色素,因此用亞麻色染髮可以增加頭髮的透明感。

TWICE Sana草莓牛奶粉

Sana曾在綜藝節目說他是髮型師創意試驗品,經常讓她嘗試不同的髮型,這次以〈Feel Special〉回歸則是換上了夢幻的粉色頭髮,讓原本就可愛的Sana變得更加夢幻,果然美女不管做什麼都是百搭。Sana的這個草莓牛奶粉可不是單純的粉紅色,而是帶有層次感的粉色系,讓整體造型起來豐富有活力。

ITZY有娜:小美人漁橘紅

一出道就因高挑身材、精緻美貌獲得關注的ITZY老么成元有娜,在出道舞台上以一襲明亮橘紅髮獲得媒體大讚,被封為「火之女神」,也被許多網友認為與小美人魚愛麗兒的相似度很高,被譽為人間美人魚!

》2019秋冬新指標!「霧感光澤」霓光髮色席捲時尚圈

》不怕布丁頭!歐美系「焦糖布丁髮色」染髮新體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盲盒抽3580元套餐!台中韓式燒肉「笨豬跳」改裝開幕
盲盒抽3580元套餐!台中韓式燒肉「笨豬跳」改裝開幕
7-ELEVEN快閃購、集點推「貓貓蟲咖波」10週年生日慶活動!「收納大公仔、安全帽、寵物墊」逾30款限定新品粉絲快衝
7-ELEVEN快閃購、集點推「貓貓蟲咖波」10週年生日慶活動!「收納大公仔、安全帽、寵物墊」逾30款限定新品粉絲快衝
只有25%人實行低碳生活?必學永續3心法 日常做很容易
只有25%人實行低碳生活?必學永續3心法 日常做很容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