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New流行畫法 讓朴信惠眼睛變更大

2016-09-11 00:00 悅己網 悅己網
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

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

前有《好先生》熱播,現有《Doctors》霸屏,不知你發現沒:兩部劇的女主江疏影、朴信惠,顔值又大步攀高5個台階!尤其是那雙忽閃忽閃的玲瓏大眼,特別好看。聽說,她們換了一種眼妝畫法,而這項「新技能」已然幫范冰冰、Angelababy等一大票女星撐大雙眼囉!圖文:悅己網

換了新眼妝!江疏影朴信惠的眼睛大一倍

剛剛完結的熱播劇《好先生》中,江疏影一改往日恬淡少女模樣,用傲嬌白富美這一新形象給了你我大大的驚喜。

看過此劇的小夥伴們都說:江疏影變美了!全因她將裸色唇換成了彰顯氣質、提升肌膚白皙度的大紅色!哪兒止如此哦,嗖嗖嗖變大的雙眸更是為她顔值攀升狠狠出力好嘛!不信你看↓

先前的她僅僅描出自然提升眼眸神韻的小貓眼上眼線;

而當下,她又在下眼尾用單簇式假睫毛和眼線筆營造出下彎弧度,讓眼尾的上下眼線組成“V”字形,眼型從原先的長條狀輕鬆變成萌萌的幼圓形。

聊起“改變”,沒有不提另一部熱播劇《Doctors》女主朴信惠的道理。大多數人在熱議她瘦兩圈兒的臉頰和身條,而引發編輯關注的卻是那雙仿似“液化”過的變大雙眼↓

這是15年她偏愛的眼妝樣式↑打造重點是上眼線和上睫毛,眼型呈細長的條狀模樣;

再來看最近的她↑上眼還是清淡卻提神的細眼線,只是尾端變得小低垂繼而「峰回路轉」在下眼尾後半段出下彎的線形,咦,V字形眼尾和江疏影的一樣ㄟ。難不成這個神秘的V字是她們變大雙眼的秘密武器?沒錯,真讓你猜著了!

論大眼強度,V字眼線遠勝貓眼眼線

「畫眼線?選貓眼兒。」的觀念太過深入人心,從眼頭順滑至眼尾再拉長上挑的它,的確百搭、經典且讓雙眼看起來神采奕奕。但,在放大雙眼這件事兒上,它的確不是你的眼線首先。不信我們往下看↓

貓眼眼線              V字眼線

通過對比貓眼眼線和江疏影、樸信惠同款V字眼線,我們不難發現:橫向延伸並略向上挑起的貓眼會讓眼型看起來纖長;而在眼尾打造出側開口的V字眼線,則剛好在視覺上呈現出「眼角大開」既視感,上下兩個方向擴張,從而成功撐開眼角。兩只水汪汪的眼眸都來自林允,但右圖畫著V字眼線的眼睛是不是顯得比左圖大多了?

換上V字眼線的她們,眼睛嗖嗖嗖變大了

換上V字眼線的可不止江疏影和朴信惠,包括范冰冰、Angelababy等一大票女星也用這款新眼妝,展現忽閃忽閃的玲瓏大眼!

Angelababy:下睫毛向外緣挪一點,眼角瞬間圓又擴

  

Baby的眼睛原本就不小,但從素淨上眼線換到V字眼線後,編輯才知道什麽叫「沒有最大,只有更大」,目光聚集上圖:她並沒有緊貼下眼瞼黏貼單簇式假睫毛,取而代之的是向外緣再挪2毫米,如此一來,巧妙地將下眼型擴寬了一圈。

迪麗熱巴:眼尾處的眼影兜一下,僞妝幼圓大眼

和Baby選擇了同樣的著力區域,但迪麗熱巴卻用眼影粉取代了單簇式睫毛。她從上眼尾開始沿著下眼睑輪廓暈染出下滑走勢,遠遠看去,被側V字眼線勾勒出的眼型,幼圓可人。

唐嫣:為眼尾三角區填色,自然改變眼型

如果你實在掌握不好下眼線的描繪手法,你可以向唐嫣看齊,將眼尾三角區填上自然的黑棕等色彩,與專門勾畫下眼後半段的妝效,很像哦!

鄭爽:深淺雙色打造下眼,大眼來得毫不刻意

鄭爽的大眼妝法最講究,她不僅按照畫出了V字眼線,還在上眼自然黏貼跟跟分明的假睫毛,以此加碼上眼型的擴張度;下眼頭的高光也是添靈動的神來之筆。

滿足這三點,V字眼妝自然又好看

眼角的V形模樣,用兩條筆觸對接就能實現?親愛der,遠沒有這般隨性(雖然打造手法真的不難,編輯後面會詳細講到哦),掌握好這3個小要點,你的V字眼線絕對自然又好看。

要點1:眼線筆觸別太明顯!V字暈暈的更自然

沒有哪個女生的大眼戲碼想被狠狠拆穿,因此,我們要學會將雙眼妝得自然大、不做作。在描繪下眼線時,千萬不要像左圖的張馨予一樣選擇細細、深邃的線條,那樣只會為你的眼妝平添刻意而非自然。經過改良後的右圖就好看多啦,她按照眼尾下輪廓斜向劃出短短筆觸,再用小頭眼影刷或是指腹暈染開,超級自然。

好產品助你一臂之力

Sephora絲芙蘭百變魔法眼部化妝刷

Too cool for school圓弧眼影刷

要點2:V字腳腳別伸太長!下眼中後段為最佳

下眼線從眼尾向前延伸的越長,大眼功效越強?才不是嘞,那樣只會用近似全包圍眼妝的模樣,為你呈現搖滾或是頹廢範兒,喏左圖中的冰冰就是很好的證明。我們的建議是:將淺棕色眼影暈到下眼中點或是偏眼尾一丟丟就可以啦,太長顯老,太短便失去了擴張眼型的意義。

好產品助你一臂之力

 

Dior迪奧五色眼影(#796)

 

Clinique倩碧亮眼眼影

要點3:假睫毛別太濃!刷出空氣感睫毛更添彩

纖長有型的睫毛最能為眼眸增添神韻,打造出完美V字眼線後,借助假睫毛/睫毛膏讓雙眸更出彩絕對是錦上添花的做法。但,一定不能像左圖的冰冰一樣黏貼厚重、死氣沉沉的整排假睫毛哦,正確的做法是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出自然上翹的弧度,再用輕感睫毛膏塗刷一遍就可以啦!

好產品助你一臂之力

Lancôme蘭蔻天鵝頸睫毛膏

 

HR赫蓮娜神秘豔後睫毛膏

幹貨在此,2分鍾就能實現的大眼術

了解了V字眼線的大眼魔力,也看過了女星們的迷人示範,實練時間到!編輯貼心地整理出兩套打造方案,甭管你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照著做,都能在2分鍾瞬間大眼哦!

雙眼皮美眉看過來

Step1:先將淺米色眼影粉大面積覆蓋上眼皮;

Step2:選擇深一度的紅棕或金棕著重描繪上眼尾區域;

Step3:用淺棕眼影粉將眼尾三角區填滿,再沿下眼睑輪廓朝眼角方向橫向勾畫一點;

Step4:眼影刷蘸取奶白色眼影粉點綴眼頭以及下眼前半區,與下眼後半段的淺棕自然融合;

Step5:用深棕色眼線粉精致勾勒出上眼線,無需誇張的拉挑眼尾,自然提升眼眸神韻即可;

Step6:一款自然撐大眼睛的V字眼妝便打造完畢咯!

單眼皮美眉別錯過

Step1:使用淺米色眼影粉為眼皮打底;

Step2:自上眼瞼向上1厘米的區域內,輕掃淺褐色眼影粉;

Step3:使用淺棕色眼影粉將眼尾三角區略延伸塗滿,再向下眼中點稍作暈染;

Step4:將淺色高光粉點綴在下眼前段,與後端的淺棕色自然融合;

Step5:最後,選擇黑棕色眼線筆描繪出自然走勢的上眼線即可。

換了新眼妝!江疏影朴信惠的眼睛大一倍!論大眼強度,V字眼線遠勝貓眼眼線換上V字眼線的她們,眼睛嗖嗖嗖變大了滿足這三點,V字眼妝自然又好看,2分鍾就能實現的大眼術。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再小的包都能裝!4品牌「折疊太陽眼鏡」推薦,雷朋經典款、ROAV超輕薄
再小的包都能裝!4品牌「折疊太陽眼鏡」推薦,雷朋經典款、ROAV超輕薄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