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大師Miss C/做自己 才是真時尚!

2014-04-10 00:00 Cherng 記者吳曉涵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很多時尚人士(不管是自稱還是別人封的)特別喜歡宣揚自己的獨特性,比如說熱愛看歐洲獨立製片的電影、聽沙發音樂或是地下樂團的音樂,好像不跟比較偏門或是藝術類型的文化扯上關係就不夠時尚,有些人甚至還會鄙視其他人的喜好,特別是大眾流行文化,越多人喜歡的東西在他們眼中就是低俗和沒品味。不管這種現象是演出來的還是他們心裡真的是這樣想,其實都沒這個必要。

美國搞笑主持人 Jimmy Kimmel 曾做過一的試驗,在加州一年一度的時尚音樂盛會--Coachella 草地音樂節時期去訪問參與活動的路人,編造一些根本不存在的樂團來考驗這些人的誠實性,結果有大部份的人竟然都能針對這些「不存在」的樂團說出天花亂墜的評語,卻不敢說出「不好意思,我不認識這些人。」血淋淋呈現許多人們根本是一味的在迎合別人訂下的「品味規則」。

其實這世上還是有很多時尚人士真正的興趣是看搞笑片或鄉土連續劇,對周星馳的電影台詞倒背如流、沒事就喜歡聽一世代或小賈斯汀的歌...興趣本身沒有對錯,錯的是觀念。尊重別人的喜好、放心做自己,才是真時尚!

圖/Cherng繪

圖/Cherng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草地音樂節
Cher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幾乎露點?音樂節女星一個比一個辣
幾乎露點?音樂節女星一個比一個辣
長洋裝配大項鍊 派瑞絲悠遊音樂節
長洋裝配大項鍊 派瑞絲悠遊音樂節
迎接春夏 2012草地音樂節穿搭直擊
迎接春夏 2012草地音樂節穿搭直擊
草地音樂節/寬邊帽 悠閒度假風
草地音樂節/寬邊帽 悠閒度假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