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2022-01-10 14:52 udn STYLE Ginny

韓國超人氣素人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一開播就成功引發網友關注與熱議,在Netflix上獲得極佳的觀看次數,而節目的高話題與人氣也連帶讓出演的12名素人嘉賓人氣激升。尤其是以擁有神似Jennie的美貌、不科學好身材、直率自信的個性而爆紅,還被譽為是「撩男教科書」的宋智雅最受大眾關注,即使節目以於近日以成功配對4CP完美落幕,其人氣依舊不減。真實職業是美妝YouTuber與網紅模特的她,近日在IG上貼出自己身穿GUCCI黑色蕾絲馬甲的性感自拍照,吸引一票粉絲按讚,並留言大讚漂亮。

宋智雅第一次現身《單身即地獄》就以神似JENNIE與張員瑛的超吸睛顏值與身材吸引全場來賓目光,成為好感度票選第一名,再加上灑脫直率又極具自信的個性獲得大眾喜愛。身為YouTuber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IG與YouTube頻道皆有超過百萬的粉絲追蹤,近日她在IG上貼出自己身穿GUCCI的黑色羽毛蕾絲馬甲的性感自拍照,展現其姣好的身材,驚艷眾人目光,並獲得網友一票盛讚。

擁有第一眼就能吸引大眾的出眾外型的宋智雅曾在出演韓綜《Video Star》時分享,自己從小就非常在乎自己的美貌,至今仍非常努力維持身材體態。而身為人氣的美妝YouTuber的她過去也曾上傳自己的身材管理秘訣影片至個人YouTuber頻道,與粉絲分享獨門瘦身祕訣。

長年都將體重維持在42~44公斤左右的宋智雅,曾表示自己過去曾因為模特工作的關係需要緊急瘦身,所以會以一天只吃一餐的方式來控制卡路里的吸收,但因為這方法並不健康,所以她並不鼓勵大家效仿,而她本人後來也多以「一天兩餐」、「細嚼慢嚥」、「正坐進食」、「偶爾輕斷食」的飲食習慣來維持身材。除此之外,宋智雅也曾在Youtube影片中分享,自己曾以Ready.Q Diet Chew Jelly來輔助減肥,並因此瘦了2~3公斤。她表示每天吃一包該軟糖可以促進身體消化、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但她提醒大家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效果也會有所不同,而她自己也只有在重要拍攝前才會吃。

運動方面,漢陽大學現代舞蹈學系畢業的她,多年來都維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而她多以「皮拉提斯」雕塑身材,還能藉此釋放壓力與情緒,瀏覽她的個人IG版面,也經常能看到她的練習影片。另外,她每天都會花20分鐘做居家核心運動,包含仰臥起坐、抬腿等達到緊實曲線的效果。

除了飲食與運動外,宋智雅也會透過一些生活小習慣來維持身材,包括每天早上以一杯無糖綠茶來消水腫、促進代謝;少穿寬鬆衣物以變觀察身材變化、多走路增加熱量消耗、隨時縮小腹以維持體態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用12杯調酒巡遊 人氣餐酒館推出環遊世界微醺特調
用12杯調酒巡遊 人氣餐酒館推出環遊世界微醺特調
全台限量24組 Port Ellen發行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全台限量24組 Port Ellen發行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冰箱補貨趁現在!萊爾富限時5天「哈根達斯指定雪糕買3送3」
冰箱補貨趁現在!萊爾富限時5天「哈根達斯指定雪糕買3送3」
身分證對中513、514三碼 星級飯店自助餐「4人同行1人免費」
身分證對中513、514三碼 星級飯店自助餐「4人同行1人免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