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川字腹肌+107cm長腿」!少女時代秀英身材比例超完美,不發胖秘訣全靠這樣吃

2021-11-17 14:10 udn STYLE Ginny

近期因與愛情長跑近10年的男友鄭敬淏在綜藝節目上的自然甜蜜互動而頻頻發引熱議的秀英,是傳奇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是團隊中的身材擔當,也是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腿精代表,經常登上時尚版面。身高170公分的她,擁有媲美超模的107公分的逆天長腿,經常因一雙大長腿引發話題。但其實除了修長美腿外,身材姣好的秀英,還擁有深邃緊實的腹肌,每次身穿短版上衣都展現出健康性感的魅力。

秀英自2002年在日本出道,而後又於2007年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在韓國出道,曾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像是《OH!》、《I Got a Boy》、《Run Devil Run》、《說出你的願望》等,而自2008年離開原經紀公司SM娛樂後,秀英將事業重心轉移至戲劇領域,曾出演《38師機動隊》、《如實陳述》、《Run On》、《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今天決定我愛你》等作品,成功轉型為演技派演員。

而擁有明艷大氣的美貌、172公分的高挑身材的秀英,自出道以來就以107公分的大長腿、完美九頭身比例,成為國演藝圈著名的腿精代表,每次公開露臉都能驚艷眾人目光,包括出席紅毯時的禮服造型、舞台上的打歌服、影視作品裡的穿搭。除了兼具實力與外貌外,其實秀英的家世也十分顯赫,爺爺是建築公司董事長,爸爸是大集團的主管,家族在首爾高級地段清潭洞坐擁一棟價值200萬美金的豪宅及別墅,家裡還有雇用幫傭,根本是現實版的「繼承者們」。

經常透過個人IG與粉絲互動的秀英,前陣子在IG貼出自己身穿短版上衣的日常自拍照,展現出超深邃的「川」字腹肌線條,緊實好身材令人羨慕。瀏覽秀英的IG版面可以發現,私下喜歡率性風格穿搭的她,經常以短版上衣、西裝外套、緊身Legging作為自己的日常造型,露出腹肌美腿,看上去減約俐落又不失性感。

秀英也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身材管理的方法,她表示自己平時除了練舞外,還會以練瑜珈、肌力運動,以達到雕塑身體線條的效果。飲食方面,秀英曾在IG曬出自己的菜單,內容包括地瓜、馬鈴薯炒菇、牛排、魚肉、雞胸肉、豆腐等,看上去十分豐富,但其實她的分量非常少,且多是高蛋白質、少澱粉的食物,既健康營養,又不會吸收太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

另外,秀英為了維持身材與膚質,以戒吃甜食多年,像是蛋糕、巧克力都不能碰,力求將糖分攝取降到最低,並搭配有助於消水腫、促進代謝的小黃瓜來避免水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英
少女時代
你可能會喜歡
秀英被年下男搭訕「過程神展開」!急搬出10年男友鄭敬淏 嫩男反應讓她慌了
秀英被年下男搭訕「過程神展開」!急搬出10年男友鄭敬淏 嫩男反應讓她慌了
中間挖空全看光光!秀英正面「1條線」不用擠就超明顯 化身水之女神美哭MAMA紅毯
中間挖空全看光光!秀英正面「1條線」不用擠就超明顯 化身水之女神美哭MAMA紅毯
眼睛不知道該看哪!秀英鑽石項鍊「卡雪乳中間」辣噴鼻血 「少女漫畫坐姿」更性感
眼睛不知道該看哪!秀英鑽石項鍊「卡雪乳中間」辣噴鼻血 「少女漫畫坐姿」更性感
少時秀英逆天美腿不藏了! 見面會空降「超狂大咖」
少時秀英逆天美腿不藏了! 見面會空降「超狂大咖」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