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泫雅「下衣失蹤」性感登封!日常穿搭更火辣,美胸、長腿養成秘訣大公開

2021-07-12 16:18 udn STYLE Lannie

擁有「韓國性感小野馬」稱號的韓國性感女神代表泫雅自出道以來便以健康姣好的身材、精湛的舞技、獨特的性感魅力深受大眾喜愛。敢穿敢露,勇於做自己的她即使歷經2018年認愛、出走原經紀公司等,人氣依舊,年初推出新曲也獲得很好的成績。身為話題女王的泫雅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粉絲的焦點,除了出席公開活動外,泫雅經常在個人IG、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日她在IG上跟大家分享一系列性感率性畫報,不意外的再度吸引粉絲目光。

身為話題女王的泫雅,極受各大品牌喜愛,廣告、代言接不完,目前是國際一線品牌Calvin Klein(CK)全球內衣大使、YSL韓國美妝線代言人,還多次為《VOGUE》、《allure》等韓國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可說是時尚版面的常客。近日,泫雅成為中國版《GRAZIA》雜誌的7月封面人物,而泫雅也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系列時尚大片,照片中她兼具性感俐落、休閒率性的造型,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在公開的照片中,泫雅一連換了6套造型,包括牛仔套裝、黑色西裝、白色長裙等,每一套都完美展現出她的姣好身材,一雙纖細筆直的雙腿更是讓人看得羨慕又嫉妒。

除了時尚畫報外,瀏覽她的IG,版面上也有不少性感自拍,照片中,她身穿低胸、深V,大方展現火辣身材,令人讚嘆。而泫雅也曾透過綜藝節目、個人YouTube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秘訣,包括運動,飲食。她說自己是透過少吃澱粉製品來減肥,包括蛋糕、餅乾等含糖量高的精緻澱粉,並搭配少量多餐、細嚼慢嚥的進食方式,避免熱量累積。

運動方面,泫雅無論工作再忙都會花時間運動。除了跳舞外,泫雅一周會至少進行4、5次的重訓訓練,並搭配一些簡單的雕塑運動,像是深蹲,讓身材線條更好看。泫雅也建議大家,運動應採循序漸進的方式,若是一次運動量太大,會使得食慾變大,導致反效果。

同場加映:泫雅運動菜單

#伏地挺身:

12下為一組,共做2組

#仰臥直抬腿:

30下為一組,共做2組

#Y字深蹲:

20下

#仰臥起坐:

10下

#TRX伏地挺身卷腹:

25下為一組,共做3組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爆紅!高顏值主角正面全裸上演火辣床戲,惹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日本第一美胸」小嶋陽菜出道15年美貌體態仍在巔峰!化身YouTuber分享30+無成本變美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泫雅
你可能會喜歡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雙雙po照認愛!泫雅、龍俊亨牽手照流出 戀情曝光
雙雙po照認愛!泫雅、龍俊亨牽手照流出 戀情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